Friday 27 September 2013

CHINESE (SIMPLIFIED)

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精神损害22时31无罪

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WHO)精神障碍无罪国际法
R诉亚历山大马塞尔·安德利SEBASTIAN巴克法警
[2011] 214 ACTSC(2011年11月30日)












EX临时判决









SCC号139 2009年

法官:希金斯CJ
最高法院的行为
日期:2011年11月30日
在最高法院的了)
2009年)号SCC 139
澳洲首都地区)


ŗ

v

亚历山大·马塞尔·安德利塞巴斯蒂安巴克法警








订单

法官:希金斯CJ
日期:2011年11月30日
地点:堪培拉

法院命令:

被告是无罪的精神障碍的原因。

乔乐平:被告人不认罪的电荷。这一请求成立于精神障碍的原因,特别是由于脑损伤的症状是一种不认罪。
他的荣誉:是的。好的。
乔乐平:随着审判程序的开始时我的朋友的同意,我招标乔治格拉汉姆的报告。
他的荣誉:是的。
乔乐平:你的荣誉已经有报道,健身认罪程序,招标文件捆绑。
他的荣誉:是的。
乔乐平:这是2011年4月29日的一份报告。
他的荣誉:是的,我有。
乔乐平:我招标中提到它的附件,其中包括先生Leeshman文章之一。
MR劳顿:或者对它的引用。
问吉尔:参考先生Leeshman文章。
他的荣誉:是的,我有。谢谢。
乔乐平:具体来说,您的荣誉会看到乔治博士说:“法警先生确诊为器质性精神障碍,包括一个持续hypermanic,狂躁的情绪障碍与人格改变和认知困难。”我注意到,该报告准备有关健身申辩,但我们说,引发精神障碍的问题。
他的荣誉:嗯,这是客观的情况和目的,它是重要准备。
乔乐平:在收到该报告,其余的审判开始前,我问你的荣誉永久地留诉讼。
他的荣誉:依据是什么?
乔乐平的基础上,在诉讼中,出现了过多的时间延迟。
他的荣誉:我认为这是不合理的延误术语。
乔乐平:应用程序依赖权威的R v卡拉莱斯利米尔斯[2011] 109 ACTSC(米尔斯)和赋予的权利,根据人权法2004(ACT)('人权法案')确认荣誉米尔斯。
他的荣誉:可以肯定的是。
乔乐平:我们承认,这起案件并不涉及卡拉米尔斯的情况下被视为延迟。在她的情况下的延迟是一个更严重的延迟。
他的荣誉:令人震惊的,是的。也有诉讼的公正性时的效力问题。
乔乐平:在米尔斯小姐“的情况下,帮忙,你的荣誉注意到有一个扩展的普通法司法管辖区,使批入住的,在不是必须找到那些其他普通法因素此前被要求因为听说过“人权法”下的权利。
的特定问题,我们说就出现在这里相反,米尔斯,米尔斯是涉及贩毒比较严重的罪行。所以今天之前,你的荣誉带来的罪行,不属于那种类别。即使它不归类为一个微不足道的罪行,我们会说,在整体方案中的事情,它是一个轻微罪行的罪行条文本身在某种意义上说,是不是在最严重的幅度和特定的顺序---
他的荣誉:我记得我驳回了收费相对于其他人,罗伯逊先生,我认为他的名字,谁患了相当大的心理问题。我被解雇了在地面上的相对琐碎,根据“刑事罪行法”1914年(联邦)当然。
乔乐平:嗯,这同样是一个损坏财产型犯罪。
他的荣誉:是的,它是。
乔乐平:但是,当一个人看起来什么包含损坏财产的范围---
他的荣誉:嗯,我觉得我需要有更多。
MR法警:对不起,你的荣誉。我们寻求招标审讯前一段时间发生的“大宪章”?
他的荣誉:不,我们并不需要“大宪章”,它已被废除。
问法警:但是你的荣誉---
他的荣誉:它已被废除。一个座位。
MR法警:但你的荣誉,“宪法”是英国。
他的荣誉:它仍然是废除。
问法警:我们还没有废除它,你的荣誉。
(传译):是的,我们有。去。
乔乐平:所以,你的荣誉,应该有一个提供给你的case语句。
(传译):是的,我有。
乔乐平:我不反对您看到这种情况下,语句的荣誉。
他的荣誉:是的。好吧,我相信,这将是依赖的情况下,无论如何,主席吉尔。
乔乐平:是的。有必要调用弗兰克斯先生。
他的荣誉:你能不能给我的另一个副本?现在有这么多的文件在该文件中。我认为官方会承认这些事实,除了将成立---
MR劳顿:是的,有一些小的分歧的机制。
他的荣誉:是的,我明白。
议员劳顿:周围的情况,从而导致法警议员以这样的方式行事,有一个潜在的重大分歧。
他的荣誉:不,我了解他的看法是,他建的结构遭到攻击,他认为他有权就该为自己辩护,或捍卫结构,如果你喜欢。在法律上,就无法运行。
乔乐平:当然,他​​的防守是一个方面,他相信他在其中担任的方式行事的权利。
他的荣誉:是的,我明白。正如我说的,就不会被接受作为一个法律问题,但它会被看作是被他的器质性脑损伤条件下所产生的。
乔乐平:是的。是的,而且该标准根据精神障碍。
他的荣誉:我会拒绝,我认为有困难。
乔乐平:申请暂缓上的意义是,当一个着眼于犯罪的性质,看被告的性质,不属于罪行本身的大小程度,在看到米尔斯的情况下。
他的荣誉:不,不,这是真的。
乔乐平:意思就是一个较小的延迟证明这一发现一直存在一种不合理的延迟,因为提交法院的罪行的性质。
他的荣誉:我认为,有关于此事的历史,在平衡,我不认为一个住宿的情况下做出来的。
乔乐平:由于法院为所欲为。
他的荣誉:劳顿先生。
MR劳顿:你的荣誉,我们纪念了该报告作为证物乔治博士?
(传译):不,我没有,但我可以这样做。
议员劳顿:是的。
他的荣誉:所有权利,你要不要我来标记,如图表1?
MR劳顿:谢谢你,你的荣誉。
附件1 - 乔治博士报告
他的荣誉:是的。
MR劳顿:在case语句,因为你已经说的事实,我有一些分歧---
他的荣誉:一些细节。
MR劳顿:盘问简要弗兰克斯先生做我的朋友。
他的荣誉:是的。
MR劳顿:我会打电话给他,然后我明白了我的朋友,可致电一些证据法警议员就精神障碍的问题。
乔乐平:我会先普拉萨德应用程序,你的荣誉。
他的荣誉:是的,很好,可能是适当的情况下,鉴于图表1。
议员劳顿:是的。
他的荣誉:所有的权利,好吗。继续。
MR劳顿:谢谢你,你的荣誉。我叫杰拉尔德弗兰克斯。
问法警:你的荣誉,如果你打电话给我,我可以让你知道发生了什么,以及如果你想。
他的荣誉:这是正确的,我们可能并不需要它法警先生,因为我不认为会有非常多的争议。
问法警:嗯,他曾多次到我家的钥匙。
他的荣誉:所有权利。冷静下来,安静,我们只是第一次听到这方面的证据。
MR法警:谢谢你,你的荣誉。
GERALD国宝FRANKS的,肯定:

检查总司令先生劳顿

MR劳顿:先生,你能告诉法庭你的全名吗?---杰拉尔德·大卫·弗兰克斯。
你就业作为一名社会工作者在堪培拉男士中心?---我作为一个男性中心主任,是。
就此事提交法院,你知道你在这里作证今日法警先生,2009年1月30日发生的一个问题涉及?---正确。
在那一天,你向警方提供了一份手写的声明,你那一天目睹---正确。
你签署该声明指出尽你的能力的声明内容是真实的,你是愿意作证,他们在法庭上---正确。
首先我会告诉你这个文件,先生。你能确认这是一个复印件,声明你给了那一天,它包括你的签名在语句结束时---它是,而且它。
你有机会阅读,在比较近的时间?---是的,我看了这个早晨。
最好你的回忆的内容是真实的吗?---是。
谢谢。我温柔的这种说法,你的荣誉。我也用手声明两周后输入一个打字复印。
他的荣誉:不反对吗?
乔乐平:没有,也没有反对,你的荣誉。
他的荣誉:这将是图表2。
图表2 - 杰拉尔德FRANKS声明

乔乐平:让他的荣誉有机会阅读该声明劳顿先生。
(传译):是的,我看过。
议员劳顿:是的,谢谢。只是要清楚,弗兰克斯先生,你驾驶汽车拥有由堪培拉男士中心那一天---正确的。
而你没有给法警先生权限损坏汽车上的那一天吗?---不,我没有。
这是我所有的问题,你的荣誉。
他的荣誉:谢谢。只是一个开始之前,吉尔先生。据我所知,法警先生的声明的效果,你可以把账单给他的受托人。你有没有这样做呢?---是的,我们所做的,是的。
支付---通过保险公司。
是的,它支付了---是的,是的。
谢谢。是的,主席吉尔。
盘问乔乐平

吉尔:是的,谢谢你,你的荣誉。弗兰克斯先生,你那房子,房子的头承租人,是吗?---正确的。堪培拉男士中心是头承租人,是的。
是什么时候,:堪培拉男性中心的房子,成为了头承租人大致---大约12个月前,它可能已经少了几分。
并没有按照某种诉讼与否,法警将给予的房子?---过程,我记得是执达主任先生是房屋ACT和房屋法案驱逐的威胁下堪培拉男子走近中心和问我们如果我们将准备提供的住宿选择法警议员在社会上,我们同意。
是某种秩序的提供的房子法警议员,由先生Anforth约?---我不记得。
你永远记得执达主任先生作出命令约Anforth先生,他收到的房子对你说话?---不明确。
在这起事件的时间是有冲突自己和先生法警之间高度---在案发时?在事件发生的时候,没有高度。
那么,让我问你这个。法警先生曾表示,他不同意在租赁堪培拉男士中心---是。
他这样做了多次?---是。
他认为,事实上,你是在租赁的人吗?对不起,他指示你,他认为你是租赁而非堪培拉男子的中心的人---这是一个细节,我不记得。
你去参观了那房子,房子总不时?---是。
你那房子,房子总有一个关键---是。
刚才法警向你表达他却高兴不起来,你有一个键允许你进入房子?---是。
法警先生表示,他不想让你进入
房子?---没有他的许可,是的。
在那里场合上,未经他许可的情况下进入了房子?---“从不”。
MR法警:反对,你的荣誉。我有注意,在这里留下了我的房子---
他的荣誉:先生执达主任,坐下。
MR法警:他是在撒谎,你的荣誉。
他的荣誉:这是不是轮到你了。
乔乐平:现在,有某种形式的建设在人行道上,是吧?---正确。
有自己和法警先生之间有不少争论是否需要被删除?---在当天。
和你有一个说法在这个时间之前是否需要删除?---的结构。关于土壤一堆。
右。你有没有为他提供限期拆除的
项目---我做到了。
好的。什么是最后期限?---我不记得。
你告诉他,他需要在本周结束前取出结构?如果你不记得了,你可以说你不记得了吗?---是的,我不记得了。
你还记得与否,你告诉他,在本周结束前是一个星期四?---我记得我给了他一个指令的详细信息,提供给我。确切的日期,我不记得了。有提供了一个时间表,我相信,房屋ACT。
你在你的声明似乎表明,法警先生作出某种威胁伤害你?---是。
在声明中说,你是什么意思?---是。
好的。我想建议你,你是不正确的,当你断言,他说,“我会来砸你”---我已经告诉它,因为我听到它从当天法警先生。
你有没有发现很难按照他在说什么?---不是真的。有次谈话时延长,并成为不同。在早期阶段,当我们的谈话是在一个平静的心态,法警先生声音特别理性。
他们没有平息这个特殊的日子,是他们吗?---在早期阶段的谈话,是的。
他们如何迅速成为uncalm的---几乎是瞬间,当他站起来,决定去和损坏车辆。
那是在你给了他一个指令移除该材料的---这是因为根据该声明。我跟他谈过,是去除材料。
而这也是他的持续分歧的背景下,你有一键进入什么他认为他的房子---不,这是不是。
多久了,他一直在向你表示,他不同意你能进入他的房子?---大概6个月。也许时间长一点。
然而,长期以来,它是,你观察到的东西,他会不高兴吗?---是。
我回来的事件与现在的汽车。你说的是两个不同的岩石,通过各种窗口?---是。
我可以建议你那是一块石头,把通过这两个窗口?你同意吗?
他的荣誉:换句话说,它可能是他后,他再次拿起--- ---绝对相同的岩石。
乔乐平:这可能是---这当然可以。
他立刻就做损害赔偿---纠正。
他表示你进入最高法院,当他做了它与某种目的?---我不记得他说什么最高法院。我记得他说,“现在我有一个问题与堪培拉男士中心”。
MR法警:反对,你的荣誉,是如此的不真实。我在那里。
他的荣誉:所有权利。只要坐下来休息,法警先生。我们将在适当的时候来到你的情况。
问法警:我只是想让你知道这家伙是在撒谎,他已经得到了老年痴呆症。
他的荣誉:好吧,我们工作以后。
乔乐平:他们所有的问题,我已经得到了弗兰克斯先生。谢谢你,你的荣誉。
他的荣誉:谢谢。
MR劳顿:有没有产生,你的荣誉。
(传译):谢谢你,弗兰克先生。你辞了。
证人撤回

他的荣誉:现在,主席劳顿。
议员劳顿:这是官方的证据,你的荣誉。
他的荣誉:好吧。
乔乐平:在开始防守的情况下,这涉及到调用法警先生,您的荣誉,我说,你的材料之前,如没有听到任何进一步证明无罪释放。我靠对R诉普拉萨德23 SASR 161,它只是反映了什么,当然,是在任何审判的情况下,一旦起诉的情况下关闭,事实发现者有权开释在这一点上,如果他们不权威说服超越合理怀疑内疚。
他的荣誉:基础,这将是心理障碍的唯一理由,我可以。
乔乐平:在这一点上,是的。
他的荣誉:你明白什么样的后果,这将是?
乔乐平:是的。
他的荣誉:好,让我们只是为了。首先,精神障碍包括脑损伤。
MR法警:谢谢你,你的荣誉。
他的荣誉:这肯定带来了它在那个特定的概念。
然后你就可以在2002年刑法典“(ACT)(”刑法“)第28条。显然,他似乎对我,才知道他的行为的性质和质量。根据乔治博士的报道,有可能是一个问题,关于他的能力来控制它。当然,这似乎出现。
乔乐平:当然,它似乎代表某种理由为自己的行为。
他的荣誉:他肯定将无法到中等程度的意识或沉着的原因。
吉尔:号先生
他的荣誉:他显然认为这个行为是没有错的。
乔乐平:是的。
他的荣誉:尽管是客观的,你可以不同意。
乔乐平:是的,你的荣誉。
他的荣誉:劳顿先生?
MR劳顿:刑法典“和第(2)款的资格,第28(1)(b)条---
他的荣誉:我要第28(1)(C)。
议员劳顿:你去至(c),你的荣誉吗?
他的荣誉:是的。
MR劳顿:我想你是在处理第28(1)(b)条。
(传译):第28(1)(b)已得到解决,但我要说的是(C)似乎也从事。
议员劳顿:是的。这是很难离婚。我们有证据起诉。我们有什么表示弗兰克斯先生,因为它出现在他面前,法警先生决定要砸烂汽车挡风玻璃。
他的荣誉:我认为肯定是一个合理的推论。问题不在于他是否做了决定,但他的知识,他的行为的不法性是什么,这是如何推导。这是第一点。第二,该行为是否在任何意义上的字能够被控制。
MR劳顿:我提交你的荣誉,在这个阶段,(c)中的条款,可满足对起诉的情况下,他可以控制自己的行为。但是,也许你的荣誉仍然需要确定的问题是(b)段和第(2)款的资格。在这个阶段,我会说你的荣誉,我的朋友提出的申请,证据是不是天生弱。这是相当强的行动。
他的荣誉:我不关心他在这方面的行动。我承认,砸挡风玻璃的行动确实发生,并且法警先生的一部分,显然是一个意志的行为,因为他拒绝了他的结构应删除这一命题。
问法警:你的荣誉,我给了他一个机会驾驶他的车消失后,他威胁我说---
他的荣誉:好吧,这是所有权利。我不关心有机会赶走。
MR法警:他可以赶走了,你的荣誉。我从荣誉希斯维尔。这就是森林大火发生时,你的荣誉。
他的荣誉:我不想知道关于森林大火。
MR法警:这只是森林大火发生时,你的荣誉。
他的荣誉:我只是想听听劳顿先生的那一刻。
MR法警:是的,很酷。
议员劳顿:我会很简单,你的荣誉。我提交您的荣誉达到(a)和(c)的不活跃,但问题仍然对这些结论---
(传译):当然,我很满意(一)不从事。我不满意(三)不从事,但不是问题。现在的问题是,无论是从事。 (二)在另一方面---
MR劳顿:(b)是也许可能是相关的,你的荣誉。
他的荣誉:是的,它是。
议员劳顿而我们所说的平衡在第(5)的概率。我认为你的荣誉需要被满足之前听到更多的东西。当然,困难在于离婚法警先生一直说今天在法庭上和其他的日子。这是不是在你面前的证据的一部分。
他的荣誉:有一些疑问的。我很欣赏她的荣誉,彭福公Ĵ,谈论认罪。但肯定有关陪审团审判,被告在法庭上的行为是可以考虑陪审团。
MR劳顿:这是正确的,你的荣誉。不过,我想我说什么---
他的荣誉:对于一些资质。
议员劳顿:对于某些资格并铭记适当的审讯大约20分钟前才开始。今天上午发生了什么事分开。
(传译):是,没错。
MR劳顿:所以,我提交的是,虽然有一定的支持,第28(1)(b)条被跃动,你的荣誉需要听到更多的东西才满意可能性的平衡,它已经做出来了。
问的法警:你的荣誉,我可以把自己在证人席和盘问我的律师,请?
他的荣誉:号
MR法警或大律师。
他的荣誉:我并不需要它。
问法警:我记得一切,你的荣誉。
他的荣誉:优秀。但是,在这种情况下,一直有人提出的问题是“刑法”第28(1)(b)条是否从事和可能性的平衡是否已经确定,没有人在的意义第28(1 )(B)知道他的行为是错误的。出于这个目的,我采取帐户部分(2)指的事实:“[一]的人没有不知道的行为是错误的,如果人可以不与温和感和沉着的程度有关的行为是否原因,如看到一个合理的人是错误的。“
在我看来,乔治博士的报告,已经由控方提出的,如图表1,足以发现符合第28(1)(b)条。这当然在我看来,弗兰克斯先生的证据是一致的。法警先生为什么应该已经损坏弗兰克斯先生的车有没有合理的理由。我很欣赏法警先生可曾想过,他有一个很好的理由。然而,就是这点:没有了中等程度的行为,这是否一个合理的人所看到的,是错误的意识和沉着的推理。事实上,我不认为法警先生甚至不知道什么该标准意味着,他的精神状态。
因此,对于这个原因,我觉得法警先生是因精神障碍而被指控犯罪的罪名不成立。
议员劳顿:当你的荣誉为所欲为。
问法警:我可以给的原因,请?
(传译):我已经拿到了原因。我并不需要任何更多。
法警议员问:但是我可以给你的原因,你的荣誉?
他的荣誉:没有,我已经得到它。
问法警:我可以只跳证人框中是什么原因?
(传译):不,你不能。
MR法警:但你的荣誉,我很清楚,当人们死在森林大火和我受到威胁的一些家伙在43度的温度---
他的荣誉:法警先生,我刚才发现你不认罪。坐下。
法警议员问:但是你的荣誉,这是不公平的。
他的荣誉:我发现你不内疚吗?
法警问:你的荣誉,我希望你能明白,如果我给脑损伤的症状---
(传译):我已经得到了它。
问法警:嗯,你的荣誉,我的意思是,如果我把它给你---
(传译):我已经得到了它。
MR法警:伟大,你有它。如果你有东西,有两个来源是从那里来的,那些书---
他的荣誉:我做的。
法警议员问:那么你的荣誉,你可以考虑在法律报告,决定把脑损伤的症状---
他的荣誉:号
议员BAYLSIS:这将是一个普通法的决定,你的荣誉,所以它有脑损伤的症状。
他的荣誉:法警先生,我已经做了这个决定。决定是由心理障碍,这是由于你的器质性脑损伤的原因,你是不是犯了这种罪行。
问法警:但你的荣誉,你不是你有自己的判断脑损伤的症状吗?我的意思是这样的---
他的荣誉:我只是做了。
MR法警:但你的荣誉,你没有键入我---
他的荣誉:它是所有的成绩单。
MR法警:但我没看过的过于熟悉,麻木不仁,不敏感,海拔情绪因素,欣快的症状。你的荣誉---
他的荣誉:现在,您已经提到他们,他们都是在成绩单上。
法警议员问:难道你要我给你们读所有四个,你的荣誉,所以它是记录?
(传译):您刚才提到,执达主任先生,它是所有的记录。
MR法警:但整个页面,我不读给你,你的荣誉。
他的荣誉:您不必。
问法警:我的意思是,你的荣誉,这是最好的男人在我的继父,还行。我只是需要一个法律报告,造福他人,你的荣誉。
他的荣誉:好吧。够了。这是不够的。
法警议员问:所以,你的荣誉,我也明白,你传世决定。
他的荣誉:好吧。现在什么是未来的订单,劳顿先生。
MR劳顿:你的荣誉,你已经做了一个特殊的精神障碍的原因而无罪的判决。这堆高师的13.3犯罪法1900(ACT)(“犯罪法”)。
他的荣誉:是的,显然是不恰当的保管。
MR劳顿:嗯,我觉得它是一个非严重罪行,在任何情况下,你的荣誉。
他的荣誉:我不知道有关。
议员劳顿:这是只是在犯罪法“第325条。
乔乐平:第300节涉及严重罪行。
他的荣誉:300。
问法警:谢谢你,你的荣誉,有关的决定。
他的荣誉:这是所有权利。
议员劳顿:这是不是一个严重的罪行。
他的荣誉:不,它不是,你是正确的。
议员劳顿:所以你的荣誉有唯一的选择,根据犯罪法“第328节,你可作出命令,他提交给管辖的民事和行政行为审裁处(ACAT)。
他的荣誉:是的。
MR劳顿:对不起,328是指裁判法院。这是第323,你的荣誉。
他的荣誉:这是正确的。
议员劳顿:你现在确实仍然有权力扣留他在羁押。
他的荣誉:我可以这样做,我知道,但我不认为这是适当的。
MR劳顿:不同的是,您可能还记得在这个问题上的R v李启[2010] ACTSC 25日,第324条推定,他将被关押在拘留。
他的荣誉:是的。
议员劳顿:有没有这样的推定在第323。
他的荣誉:不,我理解这一点。
MR劳顿:唯一的问题,或许是利益,你的荣誉,也许传闻 - 和我的朋友,可能有一些这方面的证据,反正 - ACAT是什么做的法警议员正在进行治疗。你会记得乔治博士表达了关注,他或许需要比他更好的治疗目前从今天上午的会议。
他的荣誉:是的。
议员劳顿:虽然大部分的罪行法警先生之前,法院不能被认为是在上端的频谱,一个总是担心他们可能会在未来升级,如果治疗不强制。
他的荣誉:是的。
问法警:你的荣誉,我会表现得异常,非常好。
他的荣誉:那么,我可以清楚的一件事。你不能到处去打破窗口。
问法警:你的荣誉,我永远不会做,以后再,你的荣誉。
(传译):好。
问法警:我只是想摆脱堪培拉男子的中心。它花了我六盛大的安全费用在我家,他们来到我家所有的时间。
他的荣誉:所有权利。嗯,我们不希望现在知道,因为我只是告诉你,你不能这样的,所有的权利?
问法警:不,我从来没有做到这一点,你的荣誉。我永远都不会做。你的荣誉,任职时间最长的警察,这是我的曾祖父,1832年至1995年,比利·邦克艾登。你的荣誉,法警去诺曼底,在密集的黑斯廷斯战役战斗。你知道,一个法警去法院。所以你的荣誉,我来自一个军事和法律背景。我永远不会做这样的事情,你的荣誉。
(传译):好。
问法警:我只做需要什么。
他的荣誉:现在你能坐吗?
问法警:好吧。但是你的荣誉,我可以有脑损伤的症状,在法律报告,你的荣誉吗?
他的荣誉:先生法警,一个座位。
问法警:因为不是在法律图书馆,你的荣誉,我会很感激。
他的荣誉:所有权利。
议员劳顿:ACAT法警先生是干什么用的方面,我怕我从我的老师们一直被关押在另一法院需要采取一些指令。
他的荣誉:他可能会得到假释,你永远不知道。
MR劳顿:他可能。但要得到一个统一的答案你的荣誉,我想我需要做的是这样。
他的荣誉:所有权利。好了,你什么时候想回来?
议员劳顿:请问你的荣誉允许,午休后发生的?
传译:嗯,我可以,我可以把它晚了一点。
MR劳顿:这应该是足够了。
他的荣誉:在这里,他来了。
议员劳顿:如果你的荣誉只会给我一会儿吗?
他的荣誉:是的,当然。
乔乐平:也许是我的朋友,你的荣誉。汉考克先生的总检察长的办公室,问我要传递,总检察长就“人权法”的通知已拒绝介入。
他的荣誉:嗯,因为它发生,这是没有必要的。
乔乐平:是的。
问法警:对不起,你的荣誉,我们一起去图书馆和,我一派脑损伤,有没有在法律报告,您的荣誉。
他的荣誉:好吧。
MR法警:你能不能帮助,你的荣誉?
他的荣誉:是的,我们将增加一些。
问法警:因为我的继父不会谈论我,如果我没有脑损伤的先例,你的荣誉。
他的荣誉:右。
问法警:你知道,他可以作证,如果你愿意,你的荣誉。
他的荣誉:不,我们不需要他。
问法警:但是他会爱一个决定---
他的荣誉:我相信他会的,但我们并不需要他。好吗?
乔乐平:你的荣誉,有人告诉我,有没有ACAT诉讼有关心理健康。已经有ACAT诉讼有关监护令,但没有有关心理健康的秩序。我们不相信有任何应用程序为一疗程,以便至少在过去的12个月中,可能长于。
他的荣誉:嗯,我可以不作处理订单明显。
MR法警:你能不能送我一个神经学家,你的荣誉,神经学家,艾伦Leeshman伦敦的假期?
乔乐平:所以这是我能告诉你的荣誉,。
他的荣誉:我能做的就是作出一项命令,要求他向管辖的ACAT启用ACAT提出建议。
乔乐平:问题是,你的荣誉要建议ACAT在这一进程的结束?
他的荣誉:是否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是非常有用的。
乔乐平:我不知道你的荣誉可以做,如果你在这一点上提出了建议。
他的荣誉:一开始,我不能让治疗顺序。
乔乐平号立法计划并不完全有道理的,我,我不得不说你的荣誉。
他的荣誉:是的。那么有一个电源,使我假设的手段,除其他事项外,如果有一个建议,ACAT认为合适的订单,我可以为了落实这些建议,只要权力的法院延伸。
MR法警:乔治博士的报告是他建议ACAT,你的荣誉。
他的荣誉:谢谢。我已经明白了。
法警议员问:我正在进一步受到创伤ACAT谁没有神经学家,就这样打乱。
他的荣誉:它是非常不安,我相信。
法警议员问:但是,我可以给他们一个新的先例。
他的荣誉:好吧。
乔乐平:所以有一个问题,你的荣誉,转介到ACAT的效用。
他的荣誉:是的,我想着它。
乔乐平:这是一个酌情解决的事,究竟是不是在你的荣誉是任何材料,说的自由裁量权应该予以行使ACAT建议转诊。
他的荣誉:是的。
问法警:你可以参考我的路,你的荣誉我的GP。
(传译):我可以。
MR法警:艾伦Leeshman,遗憾没有艾伦,斯蒂芬Leeshman成型,对不起。
他的荣誉:好吧。我有一个想法在心中。凡是你想说劳顿先生?
MR劳顿:我想的效用转诊到ACAT确实发现,如果他们打算考虑申请精神病治疗秩序。
他的荣誉:或者什么。
MR劳顿:或任何东西。但很明显,第323条,从外观和荣誉可能还记得此事的R v迈克尔·加里坚SCC 214号2008年,我们提到它的审裁处,的ACAT我应该说,你的荣誉,使他们能够给予指示会涉及什么样的治疗,是否有将他拘留,并有效地立即释放了一些实用的治疗。我不知道这是否会出现在这里。
MR法警:你的荣誉,我可以提供证人席作证,你的荣誉,好吗?
他的荣誉:你可以提供,但我不接受它。我没有看到要求他提交ACAT缺席任何应用程序从任何人,包括乔治博士的效用。我们总是可以做到这一点了。在我看来,我唯一能做的,执达主任先生,是提取从你的承诺,在未来12个月内,你将不会从事任何犯罪行为。
问法警:你的荣誉,我在这方面的工作。我答应其余的我的生活,我永远不会做任何事情,除了采取个案向高等法院,你的荣誉,涉及安东尼爵士。
他的荣誉:所有权利。
问法警:安东尼爵士和我成为朋友,和你的荣誉,我只是记录在案,在议事录,在议会,我是男人谁采取行动,促使每名警务专员高等法院堪培拉和澳大利亚犯罪委员会要建立联系的国家。你的荣誉,它是在世界舞台上,我得到了教皇的道歉,大洋洲的60天,你的荣誉。
他的荣誉:优秀。
MR法警因此而菲尔说,妄想,你的荣誉,它是美好的,你的荣誉。安东尼爵士甚至说我是他的辉煌的法律系学生,而我给他的电话号码和---
他的荣誉:所有权利,我已经得到了你的诺言,我有没有?
问的法警:你的荣誉,你有我的誓言。你想让我进入证人席和誓言的证据吗?
(传译):完美。在这种情况下,有关的法律程序完结。



问法警:你的荣誉,我永远不会做任何事情,你的荣誉,我真的很感激,你的荣誉。你的荣誉,我可以握你的手,你的荣誉吗?我感谢你,你的荣誉,上帝保佑你,你的荣誉。
我证明前面的三百四十(340)编号的段落是他的荣誉,终审法院首席法官希金斯审判所载的真实副本的原因。

关联:

日期:二零一二年一月三十日


官方律师:J先生劳顿
刑事检控专员的ACT官方律师:
被告律师:S先生吉尔
被告律师:Kamy赛义德律师
聆讯日期2011年11月30日



判决日期:2011年11月30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