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September 2013

CHINESE (TRADITIONAL)

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精神損害22:31無罪

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WHO)精神障礙無罪國際法
R訴亞歷山大馬塞爾·安德利SEBASTIAN巴克法警
[2011] 214 ACTSC(2011年11月30日)












EX臨時判決









SCC號139 2009年

法官:希金斯CJ
最高法院的行為
日期:2011年11月30日
在最高法院的了)
2009年)號SCC 139
澳洲首都地區)


ŗ

v

亞歷山大·馬塞爾·安德利塞巴斯蒂安巴克法警








訂單

法官:希金斯CJ
日期:2011年11月30日
地點:堪培拉

法院命令:

被告是無罪的精神障礙的原因。

喬樂平:被告人不認罪的電荷。這一請求成立於精神障礙的原因,特別是由於腦損傷的症狀是一種不認罪。
他的榮譽:是的。好的。
喬樂平:隨著審判程序的開始時我的朋友的同意,我招標喬治格拉漢姆的報告。
他的榮譽:是的。
喬樂平:你的榮譽已經有報導,健身認罪程序,招標文件捆綁。
他的榮譽:是的。
喬樂平:這是2011年4月29日的一份報告。
他的榮譽:是的,我有。
喬樂平:我招標中提到它的附件,其中包括先生Leeshman文章之一。
MR勞頓:或者對它的引用。
問吉爾:參考先生Leeshman文章。
他的榮譽:是的,我有。謝謝。
喬樂平:具體來說,您的榮譽會看到喬治博士說:“法警先生確診為器質性精神障礙,包括一個持續hypermanic,狂躁的情緒障礙與人格改變和認知困難。”我注意到,該報告準備有關健身申辯,但我們說,引發精神障礙的問題。
他的榮譽:嗯,這是客觀的情況和目的,它是重要準備。
喬樂平:在收到該報告,其餘的審判開始前,我問你的榮譽永久地留訴訟。
他的榮譽:依據是什麼?
喬樂平的基礎上,在訴訟中,出現了過多的時間延遲。
他的榮譽:我認為這是不合理的延誤術語。
喬樂平:應用程序依賴權威的R v卡拉萊斯利米爾斯[2011] 109 ACTSC(米爾斯)和賦予的權利,根據人權法2004(ACT)('人權法案')確認榮譽米爾斯。
他的榮譽:可以肯定的是。
喬樂平:我們承認,這起案件並不涉及卡拉米爾斯的情況下被視為延遲。在她的情況下的延遲是一個更嚴重的延遲。
他的榮譽:令人震驚的,是的。也有訴訟的公正性時的效力問題。
喬樂平:在米爾斯小姐“的情況下,幫忙,你的榮譽注意到有一個擴展的普通法司法管轄區,使批入住的,在不是必須找到那些其他普通法因素此前被要求因為聽說過“人權法”下的權利。
的特定問題,我們說就出現在這裡相反,米爾斯,米爾斯是涉及販毒比較嚴重的罪行。所以今天之前,你的榮譽帶來的罪行,不屬於那種類別。即使它不歸類為一個微不足道的罪行,我們會說,在整體方案中的事情,它是一個輕微罪行的罪行條文本身在某種意義上說,是不是在最嚴重的幅度和特定的順序---
他的榮譽:我記得我駁回了收費相對於其他人,羅伯遜先生,我認為他的名字,誰患了相當大的心理問題。我被解僱了在地面上的相對瑣碎,根據“刑事罪行法”1914年(聯邦)當然。
喬樂平:嗯,這同樣是一個損壞財產型犯罪。
他的榮譽:是的,它是。
喬樂平:但是,當一個人看起來什麼包含損壞財產的範圍---
他的榮譽:嗯,我覺得我需要有更多。
MR法警:對不起,你的榮譽。我們尋求招標審訊前一段時間發生的“大憲章”?
他的榮譽:不,我們並不需要“大憲章”,它已被廢除。
問法警:但是你的榮譽---
他的榮譽:它已被廢除。一個座位。
MR法警:但你的榮譽,“憲法”是英國。
他的榮譽:它仍然是廢除。
問法警:我們還沒有廢除它,你的榮譽。
(傳譯):是的,我們有。去。
喬樂平:所以,你的榮譽,應該有一個提供給你的case語句。
(傳譯):是的,我有。
喬樂平:我不反對您看到這種情況下,語句的榮譽。
他的榮譽:是的。好吧,我相信,這將是依賴的情況下,無論如何,主席吉爾。
喬樂平:是的。有必要調用弗蘭克斯先生。
他的榮譽:你能不能給我的另一個副本?現在有這麼多的文件在該文件中。我認為官方會承認這些事實,除了將成立---
MR勞頓:是的,有一些小的分歧的機制。
他的榮譽:是的,我明白。
議員勞頓:周圍的情況,從而導致法警議員以這樣的方式行事,有一個潛在的重大分歧。
他的榮譽:不,我了解他的看法是,他建的結構遭到攻擊,他認為他有權就該為自己辯護,或捍衛結構,如果你喜歡。在法律上,就無法運行。
喬樂平:當然,他的防守是一個方面,他相信他在其中擔任的方式行事的權利。
他的榮譽:是的,我明白。正如我說的,就不會被接受作為一個法律問題,但它會被看作是被他的器質性腦損傷條件下所產生的。
喬樂平:是的。是的,而且該標準根據精神障礙。
他的榮譽:我會拒絕,我認為有困難。
喬樂平:申請暫緩上的意義是,當一個著眼於犯罪的性質,看被告的性質,不屬於罪行本身的大小程度,在看到米爾斯的情況下。
他的榮譽:不,不,這是真的。
喬樂平:意思就是一個較小的延遲證明這一發現一直存在一種不合理的延遲,因為提交法院的罪行的性質。
他的榮譽:我認為,有關於此事的歷史,在平衡,我不認​​為一個住宿的情況下做出來的。
喬樂平:由於法院為所欲為。
他的榮譽:勞頓先生。
MR勞頓:你的榮譽,我們紀念了該報告作為證物喬治博士?
(傳譯):不,我沒有,但我可以這樣做。
議員勞頓:是的。
他的榮譽:所有權利,你要不要我來標記,如圖表1?
MR勞頓:謝謝你,你的榮譽。
附件1 - 喬治博士報告
他的榮譽:是的。
MR勞頓:在case語句,因為你已經說的事實,我有一些分歧---
他的榮譽:一些細節。
MR勞頓:盤問簡要弗蘭克斯先生做我的朋友。
他的榮譽:是的。
MR勞頓:我會打電話給他,然後我明白了我的朋友,可致電一些證據法警議員就精神障礙的問題。
喬樂平:我會先普拉薩德應用程序,你的榮譽。
他的榮譽:是的,很好,可能是適當的情況下,鑑於圖表1。
議員勞頓:是的。
他的榮譽:所有的權利,好嗎。繼續。
MR勞頓:謝謝你,你的榮譽。我叫杰拉爾德弗蘭克斯。
問法警:你的榮譽,如果你打電話給我,我可以讓你知道發生了什麼,以及如果你想。
他的榮譽:這是正確的,我們可能並不需要它法警先生,因為我不認為會有非常多的爭議。
問法警:嗯,他曾多次到我家的鑰匙。
他的榮譽:所有權利。冷靜下來,安靜,我們只是第一次聽到這方面的證據。
MR法警:謝謝你,你的榮譽。
GERALD國寶FRANKS的,肯定:

檢查總司令先生勞頓

MR勞頓:先生,你能告訴法庭你的全名嗎?---杰拉爾德·大衛·弗蘭克斯。
你就業作為一名社會工作者在堪培拉男士中心?---我作為一個男性中心主任,是。
就此事提交法院,你知道你在這裡作證今日法警先生,2009年1月30日發生的一個問題涉及?---正確。
在那一天,你向警方提供了一份手寫的聲明,你那一天目睹---正確。
你簽署該聲明指出盡你的能力的聲明內容是真實的,你是願意作證,他們在法庭上---正確。
首先我會告訴你這個文件,先生。你能確認這是一個複印件,聲明你給了那一天,它包括你的簽名在語句結束時---它是,而且它。
你有機會閱讀,在比較近的時間?---是的,我看了這個早晨。
最好你的回憶的內容是真實的嗎?---是。
謝謝。我溫柔的這種說法,你的榮譽。我也用手聲明兩週後輸入一個打字複印。
他的榮譽:不反對嗎?
喬樂平:沒有,​​也沒有反對,你的榮譽。
他的榮譽:這將是圖表2。
圖表2 - 杰拉爾德FRANKS聲明

喬樂平:讓他的榮譽有機會閱讀該聲明勞頓先生。
(傳譯):是的,我看過。
議員勞頓:是的,謝謝。只是要清楚,弗蘭克斯先生,你駕駛汽車擁有由堪培拉男士中心那一天---正確的。
而你沒有給法警先生權限損壞汽車上的那一天嗎?---不,我沒有。
這是我所有的問題,你的榮譽。
他的榮譽:謝謝。只是一個開始之前,吉爾先生。據我所知,法警先生的聲明的效果,你可以把賬單給他的受託人。你有沒有這樣做呢?---是的,我們所做的,是的。
支付---通過保險公司。
是的,它支付了---是的,是的。
謝謝。是的,主席吉爾。
盤問喬樂平

吉爾:是的,謝謝你,你的榮譽。弗蘭克斯先生,你那房子,房子的頭承租人,是嗎?---正確的。堪培拉男士中心是頭承租人,是的。
是什麼時候,:堪培拉男性中心的房子,成為了頭承租人大致---大約12個月前,它可能已經少了幾分。
並沒有按照某種訴訟與否,法警將給予的房子?---過程,我記得是執達主任先生是房屋ACT和房屋法案驅逐的威脅下堪培拉男子走近中心和問我們如果我們將準備提供的住宿選擇法警議員在社會上,我們同意。
是某種秩序的提供的房子法警議員,由先生Anforth約?---我不記得。
你永遠記得執達主任先生作出命令約Anforth先生,他收到的房子對你說話?---不明確。
在這起事件的時間是有衝突自己和先生法警之間高度---在案發時?在事件發生的時候,沒有高度。
那麼,讓我問你這個。法警先生曾表示,他不同意在租賃堪培拉男士中心---是。
他這樣做了多次?---是。
他認為,事實上,你是在租賃的人嗎?對不起,他指示你,他認為你是租賃而非堪培拉男子的中心的人---這是一個細節,我不記得。
你去參觀了那房子,房子總不時?---是。
你那房子,房子總有一個關鍵---是。
剛才法警向你表達他卻高興不起來,你有一個鍵允許你進入房子?---是。
法警先生表示,他不想讓你進入
房子?---沒有他的許可,是的。
在那裡場合上,未經他許可的情況下進入了房子?---“從不”。
MR法警:反對,你的榮譽。我有注意,在這裡留下了我的房子---
他的榮譽:先生執達主任,坐下。
MR法警:他是在撒謊,你的榮譽。
他的榮譽:這是不是輪到你了。
喬樂平:現在,有某種形式的建設在人行道上,是吧?---正確。
有自己和法警先生之間有不少爭論是否需要被刪除?---在當天。
和你有一個說法在這個時間之前是否需要刪除?---的結構。關於土壤一堆。
右。你有沒有為他提供限期拆除的
項目---我做到了。
好的。什麼是最後期限?---我不記得。
你告訴他,他需要在本週結束前取出結構?如果你不記得了,你可以說你不記得了嗎?---是的,我不記得了。
你還記得與否,你告訴他,在本週結束前是一個星期四?---我記得我給了他一個指令的詳細信息,提供給我。確切的日期,我不記得了。有提供了一個時間表,我相信,房屋ACT。
你在你的聲明似乎表明,法警先生作出某種威脅傷害你?---是。
在聲明中說,你是什麼意思?---是。
好的。我想建議你,你是不正確的,當你斷言,他說,“我會來砸你”---我已經告訴它,因為我聽到它從當天法警先生。
你有沒有發現很難按照他在說什麼?---不是真的。有次談話時延長,並成為不同。在早期階段,當我們的談話是在一個平靜的心態,法警先生聲音特別理性。
他們沒有平息這個特殊的日子,是他們嗎?---在早期階段的談話,是的。
他們如何迅速成為uncalm的---幾乎是瞬間,當他站起來,決定去和損壞車輛。
那是在你給了他一個指令移除該材料的---這是因為根據該聲明。我跟他談過,是去除材料。
而這也是他的持續分歧的背景下,你有一鍵進入什麼他認為他的房子---不,這是不是。
多久了,他一直在向你表示,他不同意你能進入他的房子?---大概6個月。也許時間長一點。
然而,長期以來,它是,你觀​​察到的東西,他會不高興嗎?---是。
我回來的事件與現在的汽車。你說的是兩個不同的岩石,通過各種窗口?---是。
我可以建議你那是一塊石頭,把通過這兩個窗口?你同意嗎?
他的榮譽:換句話說,它可能是他後,他再次拿起--- ---絕對相同的岩石。
喬樂平:這可能是---這當然可以。
他立刻就做損害賠償---糾正。
他表示你進入最高法院,當他做了它與某種目的?---我不記得他說什麼最高法院。我記得他說,“現在我有一個問題與堪培拉男士中心”。
MR法警:反對,你的榮譽,是如此的不真實。我在那裡。
他的榮譽:所有權利。只要坐下來休息,法警先生。我們將在適當的時候來到你的情況。
問法警:我只是想讓你知道這傢伙是在撒謊,他已經得到了老年癡呆症。
他的榮譽:好吧,我們工作以後。
喬樂平:他們所有的問題,我已經得到了弗蘭克斯先生。謝謝你,你的榮譽。
他的榮譽:謝謝。
MR勞頓:有沒有產生,你的榮譽。
(傳譯):謝謝你,弗蘭克先生。你辭了。
證人撤回

他的榮譽:現在,主席勞頓。
議員勞頓:這是官方的證據,你的榮譽。
他的榮譽:好吧。
喬樂平:在開始防守的情況下,這涉及到調用法警先生,您的榮譽,我說,你的材料之前,如沒有聽到任何進一步證明無罪釋放。我靠對R訴普拉薩德23 SASR 161,它只是反映了什麼,當然,是在任何審判的情況下,一旦起訴的情況下關閉,事實發現者有權開釋在這一點上,如果他們不權威說服超越合理懷疑內疚。
他的榮譽:基礎,這將是心理障礙的唯一理由,我可以。
喬樂平:在這一點上,是的。
他的榮譽:你明白什麼樣的後果,這將是?
喬樂平:是的。
他的榮譽:好,讓我們只是為了。首先,精神障礙包括腦損傷。
MR法警:謝謝你,你的榮譽。
他的榮譽:這肯定帶來了它在那個特定的概念。
然後你就可以在2002年刑法典“(ACT)(”刑法“)第28條。顯然,他似乎對我,才知道他的行為的性質和質量。根據喬治博士的報導,有可能是一個問題,關於他的能力來控制它。當然,這似乎出現。
喬樂平:當然,它似乎代表某種理由為自己的行為。
他的榮譽:他肯定將無法到中等程度的意識或沉著的原因。
吉爾:號先生
他的榮譽:他顯然認為這個行為是沒有錯的。
喬樂平:是的。
他的榮譽:儘管是客觀的,你可以不同意。
喬樂平:是的,你的榮譽。
他的榮譽:勞頓先生?
MR勞頓:刑法典“和第(2)款的資格,第28(1)(b)條---
他的榮譽:我要第28(1)(C)。
議員勞頓:你去至(c),你的榮譽嗎?
他的榮譽:是的。
MR勞頓:我想你是在處理第28(1)(b)條。
(傳譯):第28(1)(b)已得到解決,但我要說的是(C)似乎也從事。
議員勞頓:是的。這是很難離婚。我們有證據起訴。我們有什麼表示弗蘭克斯先生,因為它出現在他面前,法警先生決定要砸爛汽車擋風玻璃。
他的榮譽:我認為肯定是一個合理的推論。問題不在於他是否做了決定,但他的知識,他的行為的不法性是什麼,這是如何推導。這是第一點。第二,該行為是否在任何意義上的字能夠被控制。
MR勞頓:我提交你的榮譽,在這個階段,(c)中的條款,可滿足對起訴的情況下,他可以控制自己的行為。但是,也許你的榮譽仍然需要確定的問題是(b)段和第(2)款的資格。在這個階段,我會說你的榮譽,我的朋友提出的申請,證據是不是天生弱。這是相當強的行動。
他的榮譽:我不關心他在這方面的行動。我承認,砸擋風玻璃的行動確實發生,並且法警先生的一部分,顯然是一個意志的行為,因為他拒絕了他的結構應刪除這一命題。
問法警:你的榮譽,我給了他一個機會駕駛他的車消失後,他威脅我說---
他的榮譽:好吧,這是所有權利。我不關心有機會趕走。
MR法警:他可以趕走了,你的榮譽。我從榮譽希斯維爾。這就是森林大火發生時,你的榮譽。
他的榮譽:我不想知道關於森林大火。
MR法警:這只是森林大火發生時,你的榮譽。
他的榮譽:我只是想聽聽勞頓先生的那一刻。
MR法警:是的,很酷。
議員勞頓:我會很簡單,你的榮譽。我提交您的榮譽達到(a)和(c)的不活躍,但問題仍然對這些結論---
(傳譯):當然,我很滿意(一)不從事。我不滿意(三)不從事,但不是問題。現在的問題是,無論是從事。 (二)在另一方面---
MR勞頓:(b)是也許可能是相關的,你的榮譽。
他的榮譽:是的,它是。
議員勞頓而我們所說的平衡在第(5)的概率。我認為你的榮譽需要被滿足之前聽到更多的東西。當然,困難在於離婚法警先生一直說今天在法庭上和其他的日子。這是不是在你面前的證據的一部分。
他的榮譽:有一些疑問的。我很欣賞她的榮譽,彭福公Ĵ,談論認罪。但肯定有關陪審團審判,被告在法庭上的行為是可以考慮陪審團。
MR勞頓:這是正確的,你的榮譽。不過,我想我說什麼---
他的榮譽:對於一些資質。
議員勞頓:對於某些資格並銘記適當的審訊大約20分鐘前才開始。今天上午發生了什麼事分開。
(傳譯):是,沒錯。
MR勞頓:所以,我提交的是,雖然有一定的支持,第28(1)(b)條被躍動,你的榮譽需要聽到更多的東西才滿意可能性的平衡,它已經做出來了。
問的法警:你的榮譽,我可以把自己在證人席和盤問我的律師,請?
他的榮譽:號
MR法警或大律師。
他的榮譽:我並不需要它。
問法警:我記得一切,你的榮譽。
他的榮譽:優秀。但是,在這種情況下,一直有人提出的問題是“刑法”第28(1)(b)條是否從事和可能性的平衡是否已經確定,沒有人在的意義第28(1 )(B)知道他的行為是錯誤的。出於這個目的,我採取帳戶部分(2)指的事實:“[一]的人沒有不知道的行為是錯誤的,如果人可以不與溫和感和沉著的程度有關的行為是否原因,如看到一個合理的人是錯誤的。“
在我看來,喬治博士的報告,已經由控方提出的,如圖表1,足以發現符合第28(1)(b)條。這當然在我看來,弗蘭克斯先生的證據是一致的。法警先生為什麼應該已經損壞弗蘭克斯先生的車有沒有合理的理由。我很欣賞法警先生可曾想過,他有一個很好的理由。然而,就是這點:沒有了中等程度的行為,這是否一個合理的人所看到的,是錯誤的意識和沉著的推理。事實上,我不認為法警先生甚至不知道什麼該標準意味著,他的精神狀態。
因此,對於這個原因,我覺得法警先生是因精神障礙而被指控犯罪的罪名不成立。
議員勞頓:當你的榮譽為所欲為。
問法警:我可以給的原因,請?
(傳譯):我已經拿到了原因。我並不需要任何更多。
法警議員問:但是我可以給你的原因,你的榮譽?
他的榮譽:沒有,我已經得到它。
問法警:我可以只跳證人框中是什麼原因?
(傳譯):不,你不能。
MR法警:但你的榮譽,我很清楚,當人們死在森林大火和我受到威脅的一些傢伙在43度的溫度---
他的榮譽:法警先生,我剛才發現你不認罪。坐下。
法警議員問:但是你的榮譽,這是不公平的。
他的榮譽:我發現你不內疚嗎?
法警問:你的榮譽,我希望你能明白,如果我給腦損傷的症狀---
(傳譯):我已經得到了它。
問法警:嗯,你的榮譽,我的意思是,如果我把它給你---
(傳譯):我已經得到了它。
MR法警:偉大,你有它。如果你有東西,有兩個來源是從那裡來的,那些書---
他的榮譽:我做的。
法警議員問:那麼你的榮譽,你可以考慮在法律報告,決定把腦損傷的症狀---
他的榮譽:號
議員BAYLSIS:這將是一個普通法的決定,你的榮譽,所以它有腦損傷的症狀。
他的榮譽:法警先生,我已經做了這個決定。決定是由心理障礙,這是由於你的器質性腦損傷的原因,你是不是犯了這種罪行。
問法警:但你的榮譽,你不是你有自己的判斷腦損傷的症狀嗎?我的意思是這樣的---
他的榮譽:我只是做了。
MR法警:但你的榮譽,你沒有鍵入我---
他的榮譽:它是所有的成績單。
MR法警:但我沒看過的過於熟悉,麻木不仁,不敏感,海拔情緒因素,欣快的症狀。你的榮譽---
他的榮譽:現在,您已經提到他們,他們都是在成績單上。
法警議員問:難道你要我給你們讀所有四個,你的榮譽,所以它是記錄?
(傳譯):您剛才提到,執達主任先生,它是所有的記錄。
MR法警:但整個頁面,我不讀給你,你的榮譽。
他的榮譽:您不必。
問法警:我的意思是,你的榮譽,這是最好的男人在我的繼父,還行。我只是需要一個法律報告,造福他人,你的榮譽。
他的榮譽:好吧。夠了。這是不夠的。
法警議員問:所以,你的榮譽,我也明白,你傳世決定。
他的榮譽:好吧。現在什麼是未來的訂單,勞頓先生。
MR勞頓:你的榮譽,你已經做了一個特殊的精神障礙的原因而無罪的判決。這堆高師的13.3犯罪法1900(ACT)(“犯罪法”)。
他的榮譽:是的,顯然是不恰當的保管。
MR勞頓:嗯,我覺得它是一個非嚴重罪行,在任何情況下,你的榮譽。
他的榮譽:我不知道有關。
議員勞頓:這是只是在犯罪法“第325條。
喬樂平:第300節涉及嚴重罪行。
他的榮譽:300。
問法警:謝謝你,你的榮譽,有關的決定。
他的榮譽:這是所有權利。
議員勞頓:這是不是一個嚴重的罪行。
他的榮譽:不,它不是,你是正確的。
議員勞頓:所以你的榮譽有唯一的選擇,根據犯罪法“第328節,你可作出命令,他提交給管轄的民事和行政行為審裁處(ACAT)。
他的榮譽:是的。
MR勞頓:對不起,328是指裁判法院。這是第323,你的榮譽。
他的榮譽:這是正確的。
議員勞頓:你現在確實仍然有權力扣留他在羈押。
他的榮譽:我可以這樣做,我知道,但我不認為這是適當的。
MR勞頓:不同的是,您可能還記得在這個問題上的R v李啟[2010] ACTSC 25日,第324條推定,他將被關押在拘留。
他的榮譽:是的。
議員勞頓:有沒有這樣的推定在第323。
他的榮譽:不,我理解這一點。
MR勞頓:唯一的問題,或許是利益,你的榮譽,也許傳聞 - 和我的朋友,可能有一些這方面的證據,反正 - ACAT是什麼做的法警議員正在進行治療。你會記得喬治博士表達了關注,他或許需要比他更好的治療目前從今天上午的會議。
他的榮譽:是的。
議員勞頓:雖然大部分的罪行法警先生之前,法院不能被認為是在上端的頻譜,一個總是擔心他們可能會在未來升級,如果治療不強制。
他的榮譽:是的。
問法警:你的榮譽,我會表現得異常,非常好。
他的榮譽:那麼,我可以清楚的一件事。你不能到處去打破窗口。
問法警:你的榮譽,我永遠不會做,以後再,你的榮譽。
(傳譯):好。
問法警:我只是想擺脫堪培拉男子的中心。它花了我六盛大的安全費用在我家,他們來到我家所有的時間。
他的榮譽:所有權利。嗯,我們不希望現在知道,因為我只是告訴你,你不能這樣的,所有的權利?
問法警:不,我從來沒有做到這一點,你的榮譽。我永遠都不會做。你的榮譽,任職時間最長的警察,這是我的曾祖父,1832年至1995年,比利·邦克艾登。你的榮譽,法警去諾曼底,在密集的黑斯廷斯戰役戰鬥。你知道,一個法警去法院。所以你的榮譽,我來自一個軍事和法律背景。我永遠不會做這樣的事情,你的榮譽。
(傳譯):好。
問法警:我只做需要什麼。
他的榮譽:現在你能坐嗎?
問法警:好吧。但是你的榮譽,我可以有腦損傷的症狀,在法律報告,你的榮譽嗎?
他的榮譽:先生法警,一個座位。
問法警:因為不是在法律圖書館,你的榮譽,我會很感激。
他的榮譽:所有權利。
議員勞頓:ACAT法警先生是幹什麼用的方面,我怕我從我的老師們一直被關押在另一法院需要採取一些指令。
他的榮譽:他可能會得到假釋,你永遠不知道。
MR勞頓:他可能。但要得到一個統一的答案你的榮譽,我想我需要做的是這樣。
他的榮譽:所有權利。好了,你什麼時候想回來?
議員勞頓:請問你的榮譽允許,午休後發生的?
傳譯:嗯,我可以,我可以把它晚了一點。
MR勞頓:這應該是足夠了。
他的榮譽:在這裡,他來了。
議員勞頓:如果你的榮譽只會給我一會兒嗎?
他的榮譽:是的,當然。
喬樂平:也許是我的朋友,你的榮譽。漢考克先生的總檢察長的辦公室,問我要傳遞,總檢察長就“人權法”的通知已拒絕介入。
他的榮譽:嗯,因為它發生,這是沒有必要的。
喬樂平:是的。
問法警:對不起,你的榮譽,我們一起去圖書館和,我一派腦損傷,有沒有在法律報告,您的榮譽。
他的榮譽:好吧。
MR法警:你能不能幫助,你的榮譽?
他的榮譽:是的,我們將增加一些。
問法警:因為我的繼父不會談論我,如果我沒有腦損傷的先例,你的榮譽。
他的榮譽:右。
問法警:你知道,他可以作證,如果你願意,你的榮譽。
他的榮譽:不,我們不需要他。
問法警:但是他會愛一個決定---
他的榮譽:我相信他會的,但我們並不需要他。好嗎?
喬樂平:你的榮譽,有人告訴我,有沒有ACAT訴訟有關心理健康。已經有ACAT訴訟有關監護令,但沒有有關心理健康的秩序。我們不相信有任何應用程序為一療程,以便至少在過去的12個月中,可能長於。
他的榮譽:嗯,我可以不作處理訂單明顯。
MR法警:你能不能送我一個神經學家,你的榮譽,神經學家,艾倫Leeshman倫敦的假期?
喬樂平:所以這是我能告訴你的榮譽,。
他的榮譽:我能做的就是作出一項命令,要求他向管轄的ACAT啟用ACAT提出建議。
喬樂平:問題是,你的榮譽要建議ACAT在這一進程的結束?
他的榮譽:是否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是非常有用的。
喬樂平:我不知道你的榮譽可以做,如果你在這一點上提出了建議。
他的榮譽:一開始,我不能讓治療順序。
喬樂平號立法計劃並不完全有道理的,我,我不得不說你的榮譽。
他的榮譽:是的。那麼有一個電源,使我假設的手段,除其他事項外,如果有一個建議,ACAT認為合適的訂單,我可以為了落實這些建議,只要權力的法院延伸。
MR法警:喬治博士的報告是他建議ACAT,你的榮譽。
他的榮譽:謝謝。我已經明白了。
法警議員問:我正在進一步受到創傷ACAT誰沒有神經學家,就這樣打亂。
他的榮譽:它是非常不安,我相信。
法警議員問:但是,我可以給他們一個新的先例。
他的榮譽:好吧。
喬樂平:所以有一個問題,你的榮譽,轉介到ACAT的效用。
他的榮譽:是的,我想著它。
喬樂平:這是一個酌情解決的事,究竟是不是在你的榮譽是任何材料,說的自由裁量權應該予以行使ACAT建議轉診。
他的榮譽:是的。
問法警:你可以參考我的路,你的榮譽我的GP。
(傳譯):我可以。
MR法警:艾倫Leeshman,遺憾沒有艾倫,斯蒂芬Leeshman成型,對不起。
他的榮譽:好吧。我有一個想法在心中。凡是你想說勞頓先生?
MR勞頓:我想的效用轉診到ACAT確實發現,如果他們打算考慮申請精神病治療秩序。
他的榮譽:或者什麼。
MR勞頓:或任何東西。但很明顯,第323條,從外觀和榮譽可能還記得此事的R v邁克爾·加里堅SCC 214號2008年,我們提到它的審裁處,的ACAT我應該說,你的榮譽,使他們能夠給予指示會涉及什麼樣的治療,是否有將他拘留,並有效地立即釋放了一些實用的治療。我不知道這是否會出現在這裡。
MR法警:你的榮譽,我可以提供證人席作證,你的榮譽,好嗎?
他的榮譽:你可以提供,但我不接受它。我沒有看到要求他提交ACAT缺席任何應用程序從任何人,包括喬治博士的效用。我們總是可以做到這一點了。在我看來,我唯一能做的,執達主任先生,是提取從你的承諾,在未來12個月內,你將不會從事任何犯罪行為。
問法警:你的榮譽,我在這方面的工作。我答應其餘的我的生活,我永遠不會做任何事情,除了採取個案向高等法院,你的榮譽,涉及安東尼爵士。
他的榮譽:所有權利。
問法警:安東尼爵士和我成為朋友,和你的榮譽,我只是記錄在案,在議事錄,在議會,我是男人誰採取行動,促使每名警務專員高等法院堪培拉和澳大利亞犯罪委員會要建立聯繫的國家。你的榮譽,它是在世界舞台上,我得到了教皇的道歉,大洋洲的60天,你的榮譽。
他的榮譽:優秀。
MR法警因此而菲爾說,妄想,你的榮譽,它是美好的,你的榮譽。安東尼爵士甚至說我是他的輝煌的​​法律系學生,而我給他的電話號碼和---
他的榮譽:所有權利,我已經得到了你的諾言,我有沒有?
問的法警:你的榮譽,你有我的誓言。你想讓我進入證人席和誓言的證據嗎?
(傳譯):完美。在這種情況下,有關的法律程序完結。



問法警:你的榮譽,我永遠不會做任何事情,你的榮譽,我真的很感激,你的榮譽。你的榮譽,我可以握你的手,你的榮譽嗎?我感謝你,你的榮譽,上帝保佑你,你的榮譽。
我證明前面的三百四十(340)編號的段落是他的榮譽,終審法院首席法官希金斯審判所載的真實副本的原因。

關聯:

日期:2012年1月30日


官方律師:J先生勞頓
刑事檢控專員的ACT官方律師:
被告律師:S先生吉爾
被告律師:Kamy賽義德律師
聆訊日期2011年11月30日



判決日期:2011年11月30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